close

群組原則管理主控台圖示參照

Group Policy Management Console icons reference

群組原則管理主控台 (GPMC) 提供特定內容圖示,以動態方式呈現主控台物件的狀態。群組原則物件 (GPO)、連結、WMI 篩選器、站台、樹系及其他物件和容器各有不同的圖示。

General usage of icons

有些圖示只存在一種版本。例如,GPMC 的圖示看起來永遠都一樣: GPMC

其他圖示在外觀上可能會有差異。這些差異指出了物件的狀態。例如,當網域或組織單位的圖示以藍色的圓圈及重疊在其上的驚嘆號出現時,如下所示:

已封鎖 以及 已封鎖,

這表示該網域或組織單位上的繼承是封鎖的。

Glossary of icons

以下是一份在 GPMC 中使用的圖示清單。

GPO icons

GPO link icons

Icons showing whether inheritance is blocked

WMI filtering icons

Resultant Set of Policy icons

Other GPMC icons

GPO icons

圖示
描述

GPOGPO 為完全啟用或是部份啟用。所有設定值均已啟用,或是僅啟用了使用者設定或電腦設定的設定值。

所有設定已停用 GPO完全停用的 GPO。使用者設定及電腦設定的設定值皆停用。

GPO link icons

圖示
描述

GPO 連結已啟用且非強制的 GPO 連結。

已強制 GPO 連結已啟用且強制的 GPO 連結。

啟用至無法存取之 GPO 的連結通往無法存取之 GPO 的已啟用連結。GPO 存在但無法讀取,可能是因為您不具有對它的讀取存取權。

啟用至不存在之 GPO 的連結通往不存在之 GPO 的已啟用連結。GPO 已刪除,但仍然保持連結;或 GPO 是在另一個網域控制站上建立的,尚未將它複寫到 GPMC 正在使用的網域控制站。

連結至完全停用的 GPO通往完全停用之 GPO 的非強制連結。

強制到完全停用之 GPO 的連結通往完全停用之 GPO 的強制連結。

停用至啟用或半啟用之 GPO 的連結通往已啟用或部份啟用之 GPO 的已停用連結。

強制和停用的連結通往已啟用部份啟用之 GPO 的強制及停用連結。

停用至無法存取之 GPO 的連結通往無法存取之 GPO 的停用連結。GPO 存在但無法讀取,可能是因為您不具有對它的讀取存取權。

停用至不存在之 GPO 的連結通往不存在之 GPO 的停用連結。GPO 已刪除,但仍然保持連結;或 GPO 是在另一個網域控制站上建立的,但尚未將它複寫到 GPMC 正在使用的網域控制站。

停用至完全停用之 GPO 的連結通往完停用之 GPO 的停用連結。

強制和停用至停用之 GPO 的連結通往完全停用之 GPO 的強制及停用連結。

Icons showing whether inheritance is blocked

圖示
描述

網域允許繼承的網域。

已封鎖封鎖繼承的網域。

組織單位

允許繼承的組織單位。

已封鎖封鎖繼承的組織單位。

WMI filtering icons

圖示
描述

WMI 篩選容器WMI 篩選容器。

WMI 篩選器WMI 篩選。

Resultant Set of Policy icons

圖示
描述

群組原則塑型容器群組原則模型容器。

群組原則塑型記錄群組原則模型查詢。

群組原則結果容器群組原則結果容器。

群組原則結果記錄群組原則結果查詢。

Other GPMC icons

圖示
描述

樹系樹系。

網域網域容器。

SID無法解析的安全性原則。

群組安全性群組。

使用者物件使用者物件。

電腦物件電腦物件。

GPO 容器GPO 容器

站台容器站台容器。

站台站台。

如需 GPMC 的相關資訊,請參閱 群組原則管理主控台總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